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农学院“至诚杯”首届羽毛球双打队内公开赛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4:34  点击量:


一、时间:

时间:2022年4月28日(周四)下午1:00-5:00

二、地点:

东湖校区风雨操场

三、参赛人员:

现代农学院羽毛球队队员

四、比赛规则:

1.抽签规则

(1)签:n张扑克牌,AA,22,33,44,55,66,XX。(视报名人数)

(2)随机抽签(女队员先抽签),同样数字的即为队友,AA对阵22,33对阵44,55对阵66,XX以此类推,若总成数成单,最大数则轮空。

2.比赛规则:

(1)每局21球,净胜2球者,即为获胜方。若超过21球,每局最多30球,谁先到30球即为获胜方。

(2)每局获胜方,每人加1分,并计赢球分差数。未获胜方不加分。

(3)场地选择:友好协商,每局11分时交换场地。

(4)每局发球权,通过裁判以抛球决定,球头指向方先发球。

(5)每轮结束后,重新抽签,重新选择队友和对手。

(6)本场比赛轮数暂定为6轮。

(7)比赛裁判:邀请3个学生当裁判或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自行裁判,若自行裁判,对有争论的球,则重新发球。

五、比赛奖励

1.本赛事共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优胜奖若干。

2.奖励标准:一等奖价值100元的奖品,二等奖价值80元的奖品,三等奖价值60元的奖品,优胜奖价值40元的奖品。

3.当同分时每个奖项超过设定人数时,以抽签决定,牌大者为胜者。

六、颁奖和赛后技术交流

(1)由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2)赛后工会组织召开技术交流会和友谊促进会。

七、本赛事解释权归工会所有。

现代农学院工会

2022年4月19日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关于征集院训、学院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导师双选结果名单的公布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