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农学院 “虫影生趣”昆虫摄影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09:03:06  点击量:


一、 活动意义

1. 通过昆虫摄影比赛,用专业知识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响应生态文明建设;

2. 普及昆虫知识,提高学生对昆虫的兴趣和生态保护的意识,弘扬农业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3. 丰富大学生活,满足精神需求,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主办单位

现代农学院

三、承办单位

现代农学院团委、学生会

昆虫梦工场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

昆虫爱好者协会

四、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师生

五、活动主题

“虫影生趣”昆虫摄影大赛

六、活动时间

2022年4月9日-4月26日:征集作品

2022年4月27日-4月30日:选拔优秀作品

2022年5月7日:优秀作品公示

七、参赛组别

1. 相机组:参赛作品包括单反、微单、卡片等相机拍摄创作的照片;

2. 手机组:参赛作品包括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拍摄创作的照片。

八、作品要求

1. 摄影作品以昆虫为主题,体现昆虫形态、昆虫活动等等,要求原创;

2. 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图或组图(3-6张/组),组图需要标上序号;

3. 作品画面上不得出现作者等信息,也不得添加水印文字等,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4. 提交作品必须以JPG格式,适于小幅印刷和,作品大小不小于3MB;

5. 参赛选手需为作品取好作品名,并附上注解文字,文字能够体现作者拍摄时的思路以及对拍摄内容进行讲解。

九、投递方式

图片投递形式:压缩包(重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投稿邮箱:nongwyb2022@163.com(邮箱标题格式:学院+班级+姓名+参赛组别,邮件正文中提供QQ号、手机号等作者信息)

十、奖项设置

摄影大赛相机组、手机组分别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二十名。凡是参赛的选手并且作品符合比赛要求,皆可获得文体积分,获奖选手则能获得相应的志愿积分以及相应奖品。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年度“两优一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