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关于2020-2021级本科生导师互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15:43:13  点击量:


各专业、各老师、各2020-2021级同学:

本科生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现启动2020级毕业论文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本科生培养力度,形成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发展潜能,促进本科生的全面发展,特进行2021级新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0级学生(含定向生)毕业论文导师双向选择工作:

1、由各专业自行组织,其中定向生选题应侧重于生产应用及相关研究。

2、师生互选结果经学科公示后报学院备案。

3、上报时间:20224月15日前。

2021级学生新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

1、申报条件:各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前50%(大一第一学期成绩)的学生可申报。

2、学生名额:各专业学生人数的25%。

3、由各专业自行组织,具体工作按照《现代农学院本科新生选导师实施办法》开展。

4、师生互选结果经学科公示后报学院备案。

5、上报时间:20224月15日前。

附件:《现代农学院本科新生选导师实施办法》


   现代农学院

2022314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