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换届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2 17:25:51  点击量:


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同学院各党团组织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队伍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心换届调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中心下设副主任2名,综合事务部、党员学习和发展部党团服务田管理部、新闻宣传部4个部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部门职责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副主任、部长:现代农学院2019级在校本科生

副部长:现代农学院2020级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文字表达等能力,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

(二)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在各级学生会、学生党团组织中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3.具备公文写作、摄影、PS技术、组织策划、视频制作或网络平台技术等特长。

四、选拔程序

1.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应聘报名表》(附件2),于2021年914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纸质交至学15-606办公室方老师处

2.资格审查。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进入面试。

3.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公示。面试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报名表填写内容,必须保证真实无误,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2.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方老师:0571-63743289




现代农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2日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成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