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农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4:11  点击量:


为推动我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各学科教师交流,增强教师的体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农学院工会和农学院妇联联合定举办农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9日下午15:00点

地点:学15一楼大厅


二、参赛办法

1、参赛队伍:以各学科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且身体健康,分为园艺队,作物队、植保队,食品队和行政队五支队伍。

2、参赛人员: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职工不少4人),其中联系学科的学院领导分配到各学科队伍,必须参加(如果领导没有在对应的学科参加,总成绩递减1名),合计50人,其他教职工为拉拉队。各参赛队伍于4.23之前报名给各自个工会小组长(报名表,见附件1)。

3、参赛要求:按照附件2比赛安排表进行比赛,拔河比赛一旦进行,单场比赛中途不得换人;除参赛队队员、裁判员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道。


三、比赛规则

1、比赛规则:比赛时两队各10人上场角逐,以划定中场线为界分列两边;保证绳中点(系有明显标志物)位于中场线上,两边队员均准备完毕后,即可开始比赛。当一方将绳中点将绳子中心的红色标志拉过对方的 1.5米终止线为胜方,即判定该方获得本局胜利。

2、积分规则: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循环赛,赛前抽签选择序号,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前由裁判员及两队队长抛硬币选择场地,第一局、第二局结束时两队交换场地。

每局比赛时间为2分钟,若超过2分钟,记平局。每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平一场各得1.5分,弃权为零分。若遇两队积分相等,胜队名次列前;两个以上队相等,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以相等队之间的得失分率计算名次,如再相等则以抽签决定。


四、奖励

给获胜的前三名团体运动员发奖品。冠军队伍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奖品1份,亚军队伍每人发放80元的奖品1份,季军队伍每人发放60元的奖品1份。


五、其他事项

1、拔河比赛需要耐力和体力,患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禁止参赛,参赛人员考虑自身健康状况报名参加;

2、拔河比赛属于全院集体活动,请各学科工会小组长认真组织,不得弃权;

3、未尽事项,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联系院工会。


农学院分工会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级导师双选结果公布(植保)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