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5:44  点击量:


各学科、各老师: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已圆满结束。参赛教师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部分进行教学展示,经过评委专家的点评及打分,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


特等奖:高永彬

一等奖:李玲、王圣印

二等奖:冯圣军、罗平

三等奖:王洋、李永新、王玉春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推荐高永彬、李玲、王圣印、冯圣军老师参加浙江农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植物保护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