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作物学科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0:48:39  点击量:


2月24日,作物学科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研讨会,学科全体党员教师、无党派青年教师参会。会议主要讨论校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路径和方法。

学院党委委员、农学专业系主任甘毅传达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安排,就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教学督导制度改进、本科生校外实习、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 教学成果奖孵育、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调整、新生选导师等事宜进行了转述,并探讨了本科教学质量与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之间的关系。

党支部书记李飞飞就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示范引领、强化组织。坚持支部引领,定期推出支部优秀党员事迹,强化示范和典型带动,增强党建组织活力。二是有章可循、完善机制。健全党支部的基本制度,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机制。以样板为契机,培养形成一套教师支部党建引领机制、形成了“建强支部,引领学科建设,引领学生成长,引领社会服务”的“一强三引领”党建工作格局。三是以人为本、群策群力。党员教师积极承担和参与学科建设各项事务,促进学科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各项工作开展,形成可借鉴的党建服务学科发展的特色品牌。

大家一致表示,为党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作物学科党支部举行全国“两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