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09:50:18  点击量:


    12月11日晚,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例会。学院学生办主任方平,学生会秘书长林雨萱,团学、研会、党团协同中心各宣传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平介绍了学院2022年在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宣传部门成员提升新闻宣传的前瞻意识,合理制定计划,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在前面,在此过程中拓宽思路,提升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要起到宣传引领作用,提高敏锐度,积极反馈广大同学的想法。

林雨萱在肯定各宣传部门工作的同时,指出要学习其他学院、学校的优秀公众号,积极发挥创造力,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与会成员在会上充分交换意见,并就宣传内容创新性、多样性,宣传队伍建设,工作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宣传队伍回顾了近期工作,总结了经验不足,规划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为今后学院宣传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戚懿韬)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农院一家亲 · 幸福一家人”主题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