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祖吉为农院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09:50:3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为农学院学生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及21级和22级学生代表参加。

 

 

胡祖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部分展开,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旨,向各位师生深刻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对农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宣讲会是农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邀请校领导为农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旨在更好地引导各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农院师生坚持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农学院事业新发展。

 

(文/郑雨飘 图/陈未未)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