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次校院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22:40:56  点击量:


 

12月6日晚,由我院承办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第六次校院联席会议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院学生会分别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方向。校会主席团成员指出,各学院要积极落实和参与各项工作,共同进步以更好地服务同学。

 

 

 农学院执行主席从学生会成员、基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学开展的特色工作,并分享了学院团学在开展特色学科竞赛、打造红种子科技文化节等特色品牌活动、建设良好学风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与会成员在会上充分交换意见,并就各自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商讨。

 此次联席会中,校院学生会明确相关工作要求、交流各自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了两级学生会互通有无,推动了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提升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应羽晗 图/林依阳 陈未未)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