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22:36:00  点击量:


凛冬已至,温暖相随。为帮助学生资助对象温暖过冬,12月5日中午,学院于学十五组织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学生资助对象送上慰问和御寒物品。学院院长曾大力,党委书记梁卫玲,全体辅导员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曾大力、梁卫玲与同学们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提出的困惑和困难进行解答。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利用好大学这一宝贵的舞台努力提升自己;二是要自信、自立、自强,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三是要拥有一颗感恩之心,记住生活中的善意与美好,在成就自我的同时也不忘回报母校与社会。

 

 

 

随后,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一起为同学们送上了御寒的棉被、保温杯等,帮助同学们抵御冬日的寒冷。面对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殷切期盼,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感谢。

一件件御寒的物品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农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始终心系困难同学,切实做好对学生资助对象的帮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文字/杨婷  图/刘思语 闫铭家)



上一条:第六次校院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携手同行,用心护航”心理导航员培训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