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携手同行,用心护航”心理导航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22:18: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做好学院心理育人工作,12月4日晚,学院组织开展“携手同行,用心护航”心理导航员培训会。学院学生办主任、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方平为各班心理委员和各寝室心理导航员作专题培训。

 

 

 

方平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导航员”为主题,充分结合典型案例,从认识心理导航员的角色、心理导航员的工作原则、日常关注对象的特征、高校常见的精神障碍、大学生异常心理处置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心理导航员的定位与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在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全体心理委员和心理导航员能够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给予室友积极的关注与关心,学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和心理导航员的工作内容,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导航员的作用,助力寝室成员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共同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文/刘思语 图/闫铭家)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面对面”面试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