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李和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9:36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和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学院党务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梁卫玲对李和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梁卫玲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并指出,近年来粮食安全、种业振兴等问题备受关注,学院也始终践行“强农兴农”的重要使命,致力于为“三农”事业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她强调,院企合作是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促进教学、科研与实践相融合,实现人才联合培养,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与农业绿色发展。

李和丰对公司的发展定位、发展前景等作了介绍。他表示,“天目粮仓”党建联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党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为院企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化配置创造新活力,促进合作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岗位实习、社会实践、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院与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面对面”面试交流会

下一条:植保学科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