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22:23: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认真瞻仰每一件展品,回顾每一位英雄烈士的英勇事迹,积极参与馆内的党史答题互动环节。邵飘萍、钱壮飞、俞秀松、刘英等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1000余张记载着革命历史的照片、400多件承载着先烈意志的革命文物,再现了革命先驱当年奋斗的艰苦历程。

 

 

 在作物种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犇轶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高举右臂,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誓词的回响中接受初心使命的再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加强党员的革命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章合耀  图/周志斌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考察杭州种业集团利丰种业科学研究院

下一条:植保学科党支部与平谷海关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