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领航青春,助我成长”农学院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7 23:38:18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学9-211报告厅举行了 “学术领航青春,助我成长”主题学术分享会。分享会由林生院李全副教授以及我院两位研究生代表吴蓉、姚禹博主讲。

 

 

李全以自身求学经历出发,从为什么要读博,怎么申请读博,到如何读博,在读博路上如何坚持自我、实现科研梦想和追求,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分享。

 

 

 吴蓉和姚禹博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科研论文写作及投稿的经验技巧和竞赛经验心得。分享会现场,李全副教授和两位研究生还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

 

 

 本次分享会旨在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学术道德教育,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学术创新精神和提升科研能力,提高学生学术素养与理论水平。

 (文/何李  图/戚懿韬

 



上一条:植保学科党支部与平谷海关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下一条:东湖心灵讲堂第九期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