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青春新力量,创造团学新活力——现代农学院顺利举办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09:59:5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激发团委、学生会新活力,深化团学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增进各部门交流合作,1016日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1-204组织开展了现代农学院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伊始,刘超、林雨萱分别为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受聘人在阵阵掌声中合照留念,一纸聘书不仅是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也包含着新一年工作的期许。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职责负责人介绍干事介绍等方面介绍了部门情况,迅速拉近各部门成员间的距离,为营造团学更融洽的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综合联络部负责人、新闻编辑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培训。

 

    林雨萱做了发言,在肯定过去团学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表明了与大家共同努力的态度和决心。

 

刘超提出团学成员在将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三个方面的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他也对未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展望:加强思想引领,推进提升自身队伍建设,落实综合服务。

 

本次会议以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活力为主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团学成员们会以更高的积极性投入工作,争做同学们的榜样,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现代农学院团学 文/薛昊喆 图/新闻编辑部)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