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来院检查“清廉学院”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4:22  点击量:


9月23日,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一行来院,对学院“清廉农院”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纪委书记赵光武陪同检查。

章继胜对学院“清廉农院”创建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传达了不久前召开的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清廉浙江建设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争当全面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的“排头兵”。希望农学院要以清廉学院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全面强化权力监督,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补齐管理短板,堵塞管理漏洞,打造清廉品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氛围。

梁卫玲就清廉学院创建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将全面架构更加完善的“清廉学院”建设指标体系,根据指标体系梳理廉政风险清单,结合学院实际提炼具体做法,形成清廉品牌,营造清廉氛围,让清廉文化在农学院落地生根。

赵光武就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作补充发言。

检查组还参观了学院清廉文化墙,认真抽查了学院台账资料,并对台账标准性、规范性、针对性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