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6:51:11  点击量:


9月21日,农学院在学15-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会议由院长曾大力主持,学院班子及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明确了管理团队负责人职责要求。曾大力指出,学院管理团队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要加强自身建设,理清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谋划,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共同推动学院实现高水平发展。

党委书记梁卫玲代表党委对上一聘期的管理团队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围绕“扬正气、聚合力、提质量”对新一任管理团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团队成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想问题,放低姿态做事情;要主动谋划,团队作战;要艰苦奋斗,积极作为。二是要做出表率,追求卓越。团队成员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公共事务及改革发展全过程,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兼顾教学与科研,努力开拓进取。三是要注意方法,加强协同。团队成员要加强与党支部联系,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要加强与科研团队联系,处理好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关系;要加强与青年教师联系,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平台;要加强与青年学生联系,关爱学生。四是要坚守底线,廉洁从教。团队成员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做到遵规守纪、以身作则,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来院检查“清廉学院”建设试点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