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8:35  点击量:


9月21日,农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由院长曾大力主持,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赵光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曾大力从党建思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大力强调,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是相互依存,互相促进的,学院的发展依靠全体教职工不懈的努力。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起“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意识, 把责任落实在教学科研工作上,落实在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上,落实在对学生的关爱上,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和谐统一,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梁卫玲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紧密对接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升服务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发展大势,提升发展能力。教师要把握发展机遇,提高学术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开拓进取,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快速发展;二是要鼓足发展干劲,跑出发展速度。要积极拓展资源,用心用情抓好人才培养,精心设计和组织好教学工作,完善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夯实发展之基,坚守发展底线。作为清廉学院试点单位,全体教师要牢记教师身份,加强业务钻研,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水平,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赵光武对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基金申报、科技特派员等工作作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科学规范管理,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凝心聚力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为新入职教职工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会议还举行了学院管理团队成员聘任仪式,管理团队成员代表周国鑫教授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