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赴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7 10:34:06  点击量:


7月26日,学院院长曾大力、副院长赵光武一行6人赴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作物与核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研究所所长游兆彤,副所长王建军、汪军妹热情接待了学院考察团。

游兆彤所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作核所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作核所与现代农学院在平台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可开展深入合作,构建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新机制,共同助力浙江现代农业的发展。

曾大力院长对作核所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农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培养成效等。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我省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联合攻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专家来院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学院作物学科师生党支部参加“天目粮仓”党建联盟 首届插秧比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