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作物学科师生党支部参加“天目粮仓”党建联盟 首届插秧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7 13:54:23  点击量:


7月5日,农学院作物学科师生党支部赴天目山镇对石村参加“天目粮仓”党建联盟举办的首届插秧节暨手工插秧比赛

随着一声令下,作物学科师生党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赤脚撸袖、埋头弯腰,择株、分苗、插秧等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稻田里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伴随着田埂边观摩群众的加油呐喊,不一会儿,秧苗插满了整片农田。

在夏耕夏种时节,学科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掌握水稻插秧基本方法,亲身体验传统农耕文化,以实际行动为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赴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

下一条:临安区科技局来院交流座谈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