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缪鲁加走访农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6-14 22:30:11  点击量:


6月14日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农学院2019级植保专业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慰问学习生活情况。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学生办辅导员陪同走访。

缪鲁加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方向。他对同学们有着清晰的发展目标感到欣慰,在提到植保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时,叮嘱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交谈过程中,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学校优秀校友故事,激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同时,也要合理规划好学习和生活,制定复习备考计划,持之以恒,期待大家都能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

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的指导与关心,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坚定理想目标,充分做好规划,在未来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不断奋斗。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 刘超/图文)



上一条:喜报!我院植物保护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农学院赴浙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