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9 10:42:12  点击量:


5月28日晚,学院于教五207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院团委书记刘超老师、团学主席团成员担任答辩会评委,各团支部代表参与活动。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从创意来源、组织实施、工作总结等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支部风采。

答辩环节结束后,刘超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了大家在团支部建设上的努力付出,并希望团干部通过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的深度性、创新性和特色性,把团支部建设地越来越好。

在各支部的积极参与中,此次团日活动答辩会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本次答辩会,各位团干部能够提高学习、沟通与创新能力,能在今后的主题团日活动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深挖活动内涵,提高集体参与度,以更好地促进团支部的建设。


(现代农学院团学 何苏悦/图 何娟娟/文)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作物学科党员教师赴托普云农智慧农场进行直播授课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