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作物学科党员教师赴托普云农智慧农场进行直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5-28 21:39:19  点击量:


5月28日,为切实上好《智慧农业导论》,作物学科党员师代表赴托普云农智慧农场进行现场直播智慧农场情景作业。

智慧农场是现代农业建设的标志,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认识智慧农场,作物学科党员教师李秉宣带队,进行现场直播,约有超过100人在线观看,介绍了托普云农智慧农场中的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可以全天候、全过程、全空间的进行农业生产。

此次直播,让同学们感受了智慧灌溉、智慧温室、智慧大田、数字乡村等多个领域,对未来智慧农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从事智慧农业生产的信心。


(作物学科/图文)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

下一条:农学院赴天目山镇参加“天目粮仓”党建联盟“相约丰收”暨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