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3:43:45  点击量:


5月30日,农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农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管理团队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决定:曾大力任现代农学院院长。

胡祖吉介绍了学校机构调整的思路,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合作,凝聚发展合力。农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奋进的集体,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精气神都很足,希望在今后要继续狠抓班子自身建设,注重发挥班子整体作用,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积极性、创造性,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二是要注重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农学院是一个拥有良好发展基础的学院,是学校寄予厚望的学院,也是社会满怀期待的学院,希望农学院师生要坚定发展自信,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正能量发展环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力激活高质量发展战斗力、凝聚师生员工强大发展合力,为建设一流学科、高水平研究型农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服务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方面发出更多声音、拥有更多作为、赢得更高地位。

新任院长曾大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今后将积极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院各项事业,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农学院贡献力量。

离任干部、原农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刘庆坡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党委决定,十分感谢党组织培养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学院在新任班子的带领下事业发展再创新高。

梁卫玲代表班子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对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支持曾大力同志履行院长职责。同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农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