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爱俊到农学院看望高层次人才郑志富教授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2:27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徐爱俊到农学院,亲切看望慰问我院省特聘教授、省千人专家郑志富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陪同看望。

徐爱俊详细询问了郑志富教授在校工作、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郑教授对学校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对郑教授潜心教书育人、致力科学研究、深耕高油酸花生种质创制表示充分肯定。徐爱俊向郑教授简要介绍学校宏伟蓝图,希望继续发挥高层人才重要作用,引领学科、学院快速发展,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院办)      



上一条: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农学院成功开展“绿地管护”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