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农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4 13:28:51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农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冯尚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浙江省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学院发展带来良好机遇,农学院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面向未来发展和社会需要提前布局,用发展的眼光去谋划事业发展。

冯尚申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一是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注重顶层设计,找准努力方向,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实施路径;二是要正确处理好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关系,走三者相互协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三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组织落实好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党组织作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保障学院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

(院办)       



上一条:农学专业组织2019级同学赴湖州市安吉县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院与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