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3:16:40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现代农学院与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益公司)董事长江于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办主任、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农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杨黎明代表学校对良益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与公司董事长江于良签署捐赠协议,接收捐赠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与江于良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刘庆坡代表学院感谢良益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农学院最大的优势就是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需要的人才,学院将竭尽全力办好“良益特色班”,争取成为学院服务企业的标杆与典范。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取得更加丰硕的共赢成果。

江于良表示,良益公司是一家专注西瓜产业全程服务的公司,公司以“专注作物,科学栽培”为核心理念,以实践为指导,为广大瓜农提供良好的专业服务。希望通过与现代农学院的合作,共同为西瓜产业的发展培育人才,积极打造西瓜产业第一平台。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把“良益特色班”开创成为教学创新的典范和培育西瓜产业专业人才的摇篮。

会上,刘庆坡还为良益公司相关负责人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院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农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植保专家博士团深入基层服务农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