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爱俊到农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11:50:36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徐爱俊到农学院走访,重点就学院“十四五”规划进展、学科体系构建、学位点申报、研究生生源质量、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规划处处长梅亚明、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设备处处长梁立军陪同调研。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管理团队、教授代表参加。

徐爱俊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农学院必须要做大做强,要做出成效、做出亮点。一是学院规划要有前瞻性、战略性,要体现学院宏观格局;二是要积极谋划学位点申报工作,了解相应申报条件,准确把握申报要求,针对问题短板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提早谋划对应策略;三是要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制度建设和规范标准。

梅亚明、宋丽丽、梁立军代表各自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也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积极回应。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制订、学科建设、学位点谋划等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考,表示将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院办)       



上一条:植保学科教师赴临安农企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2019和2020年度省校级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