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6:30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梁卫玲首先代表学院对近期引进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全体教职工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老师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向全体教职工重点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校长沈希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提振精神,对标学校要求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热情,投身学院发展建设。

副院长赵光武布置了实验室安全、基金项目申报、省派科技特派员等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科学规范管理;要积极申报明年的国家基金项目;要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共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政治理论学习等相关工作。

(院办)    



上一条:学院举办“喝彩农院”迎新会

下一条: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