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1 16:59:16  点击量: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作物学科戎均康教授、郑志富教授、陆国权教授、丁明全教授,植物保护学科张传清教授、周国鑫教授,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优良传统,为建设高水平农学院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对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竭尽全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院办)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喝彩农院”迎新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