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喝彩农院”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2:21  点击量:


为增强新进教师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9月9日,现代农学院为近期入职的老师举办“喝彩农院”迎新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副院长赵光武、工会委员及新老师们参加活动。

梁卫玲代表学院对新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愿。她表示,在当前学院刚成立的情况下,现代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年轻教师,新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尽快适应新职位、新环境,融入新团队,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进取,勇争一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刘庆坡向新教师介绍了农学院发展概况,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新教师提出希望:尽快转变角色,以一个“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正确处理眼前和长远、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站位高远、服务大局;要学会关心他人、关爱自己,工作生活中学会自我调节和自我解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为新进教师一一送上贺卡和鲜花。

(院办)    



上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