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21:23:35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孙伟圣、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陈培金等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和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沈希认真听取学院汇报之后,对学院成立以来在谋划未来发展,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谋划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学院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发展各个阶段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农院力量。

沈希强调,学院要认真思考、主动作为,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优化学科布局,凝练科研方向,面向未来、突出特色,积极打造聚集和培养高水平人才的学术高地;学院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年轻博士要有学术抱负,追求学术卓越;学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传承好接力棒,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聚力于推动学院发展,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物学科学科专业负责人、植保学科建设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科布局及未来思考。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