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4 18:06:59  点击量:


9月4日上午,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走访调研。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胡祖吉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农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及时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胡祖吉强调,一是要扎实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对标兄弟院校现状,精准谋划蓝图;二是要优化学院治理体系,加强顶层设计,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人才是支撑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形成科学合理、层次分明的梯队结构;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五是要拓展办学资源,树立自己当家的理念;六是要培育标志性成果,“十四五”期间力争产出一批具有较高显示度的成果;七是要加强文化建设,培育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教师凝聚力;八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考。

(院办)   



上一条: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