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百年路 启航学院新征程—现代农学院教职工2021年暑期疗休养厦门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7:48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关爱教职工健康、促进教职工交流、并提升学院凝聚力,现代农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2021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要求,精心策划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在7月13-16号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职工厦门行的疗休养活动 ,共有六十余名教师参与。

首先,游览了被誉为“神话般的山区建筑”的福建土楼,在南靖云水谣感受了古道悠悠,碧水青青,与繁华都市截然不同的质朴与纯真。

然后,参观了“钢琴之岛”鼓浪屿,岛上多国领事馆建筑,欧美式建筑物,错落有致,具有浓烈的地域特色,爱奥尼亚、伊斯兰圆顶,巴洛克式的浮雕…大家感受了别具风情的异国建筑和人文风貌。

最后,赴红色基地-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参观了《光辉永驻》大型浮雕、群雕《永志铭心》、叶飞王于畊墓等纪念性建筑,学习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传承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学院组织的此次疗休养活动,让教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现代农学院分工会 连燕华 )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