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7:02:48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现代农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学院领导梁卫玲、刘庆坡、赵光武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对原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打下的良好基础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一个多月的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座谈调研,对新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学院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着重处理好“继承与创新”“所为与作为”“团队与个人”三对关系,并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建思政与中心工作融合、抓好学生教育管理、推进教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工作思路。

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年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教学业绩考核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号召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领域提前谋划、主动出击、不断厚植,为下半年工作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副院长赵光武结合近期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省基金项目申报、省派科技特派员、研究生中期论文开题等工作作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科学规范管理,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加强学科竞赛指导,同心合力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大会还补选产生了学院“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

(现代农学院院办、学生办)



上一条:传承红色百年路 启航学院新征程—现代农学院教职工2021年暑期疗休养厦门行圆满结束

下一条:植保学子深入田间地头 把课堂上在了田野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