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增补委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1:41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现代农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党委、纪委增补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赵光武,校纪检监察室张振新,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增补工作方案》的部署,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及时召开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相关要求,并指导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提名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学院党委根据各党支部推荐情况,结合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校党委审批后提交全体党员大会选举。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经全体党员无记名票决,选举产生现代农学院党委增补委员3名,纪委增补委员2名。

会后,学院党委、纪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分工,并就近期主要工作作了交流。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文 李毅铖/图)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