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2:01  点击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启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现代农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副院长赵光武,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以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热烈庆祝百年华诞。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大家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赵光武副院长表示,庆祝大会现场壮观,令人心潮澎湃;习总书记的讲话激荡人心,令人倍感振奋。学院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实现学校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植保学科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周国鑫教授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聆听习总书记讲话,重温我党的奋斗史和成长史,风雨百年,青史可鉴。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百年华诞,恰逢现代农学院成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上好课、站好岗,推陈出新,全身心投入到为我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畏艰难、敢为人先,努力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融入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等工作之中,与时代同呼吸、同命运。”

校“优秀共产党员”、作物学科王洋老师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好日子,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万分自豪!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才越来越幸福,中国的国力才越来越强盛!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党,它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一名党员教师的职责,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平表示,习总书记用5个“庄严宣告”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用9个“必须坚持”展望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作为高校思政辅导员、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教育和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敢于担当使命,勇于青春奋斗,争当时代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优秀共产党员”、农学研193班学生党员董韦说:“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感触颇多,致敬党的百年峥嵘。回顾党的百年风华,我们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已走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迎来和平的生活,展望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走上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行稳致远。”

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农学182班学生党员朱家杰说:“一唱雄鸡天下白,唤来春天照人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漫漫求索,百年卓越辉煌。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绽放青春、拼搏奋斗,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身为一名农学专业的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有作为、有担当,深入基层,服务三农,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奋斗在新时代的长征路。”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增补委员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与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