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现代农学院教工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2:3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代农学院党委于6月19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先烈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革命斗志。


在党委书记梁卫玲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英名碑,参观了大型烈士群雕、革命烈士纪念馆,感受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革命烈士们爱国主义情怀。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无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的辉煌历程,涌现的先进人物;再现了浙江自辛亥革命至改革开放时期,385位革命烈士的英勇斗争事迹。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和饱满激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现代农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董韦 李飞飞)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与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下一条:人才下沉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