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与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7:54  点击量:


6月23日,现代农学院与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骆春荣,义乌市科协主席李志强、副主席楼其根、陈明华,嘉善县科协副主席许征,现代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庆坡,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少君出席,义乌市4家农业企业负责人,学校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会议由现代农学院副院长赵光武主持。

骆春荣在会上表示,要充分发挥浙江农林大学科技人才的优势和义乌市科协职能优势,积极探索科技人才素质提升、现代农业高效绿色发展路径,共同推进义乌市乡村振兴大发展。

梁卫玲指出,学院与义乌市科协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院的社会服务开启了新的篇章,她表示将发挥全院师生力量,助推义乌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争取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示范样板地。

会上,李志强介绍了义乌市科协主要情况及此行目的,希望能加强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做好义乌市的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刘庆坡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表示基层的科技服务工作是未来学院工作重点之一,希望扩大并加深与义乌市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的科技服务工作。严少君介绍了我校社会合作情况,并对义乌市科协与现代农学院的全面合作表示感谢与支持。

刘庆坡和李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与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人才技能培训、组织科普宣传活动和搭建农业科技服务平台等全面合作。

与会的义乌市农业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各企业的技术需求,各学科教师针对技术需求进行了回应,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双方均表示将继续针对企业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和合作。

(现代农学院  王洋/文 李毅铖/图)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增补委员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现代农学院教工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