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农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08:30:55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党性修养,5月27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前往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学生党支部书记、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参观了地方志展厅、科普e站以及党史党性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共同回顾了临安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仰和信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学习后,黄晓芳与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紧跟党走,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体谈话后,黄晓芳为全体新预备党员发放“党员五宝”,佩戴党徽。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新预备党员在黄晓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同学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信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新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坚定了心中爱国爱党的信念,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精神,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 厉景安/文 厉景安 李毅铖/图)



上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植保学科师生冒高温深入一线解决果树病虫害

下一条:校领导来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