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植保学科师生冒高温深入一线解决果树病虫害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2:12  点击量:


当前猕猴桃、柑橘、桃等果树都处于挂果的关键时期,其病虫害防治显得尤为重要。6月8日,植物保护学科饶琼、邓建宇、谢永坚、李保玲等四位教师和植物保护专业大三本科生到临安秋红家庭农场进行病虫害防治。


师生们认真仔细调研,发现猕猴桃主要病虫害有溃疡病、褐斑病、苹小卷叶蛾等;柑橘和桃树有斜纹夜蛾、梨小食心虫、桃红颈天牛等危害。针对主要病虫害,师生们给出了栽培管理和防控建议。


本次活动作为“百名博士服务百家农企”的内容之一,在助力乡村增产增收的同时,也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更好的“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科技兴农”。


文/李保玲 图/饶琼



上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青春无悔,勇敢前行”——作物种业研究生、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农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