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6:24  点击量:


3月22日,学院在15号学院楼组织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保卫处人员现场指导,师生代表参加。

10点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消防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正在实验室和上课的学生马上在安全员引导下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有序、迅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带集中,师生动作敏捷,反应迅速,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不到3分钟就全部集结完毕。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对本次逃生演练活动表示肯定,并结合日常工作和学院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掌握火灾逃生能力,熟练掌握各种安全逃生技能;三是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

演练活动开始前,学院师生还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