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艺育人 终身受益”学院开展体质健康提升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21:49:3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素质和全面发展,打造健康农林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康人格、锻炼意志的体育工作目标。学院于319日在A区操场精心组织开展了体质健康提升训练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并获得了体军部阳光体育指导员缪华、李高杰两位老师的积极指导,吸引了70余名学生参与,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A27C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为两位阳光体育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对体军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她看望了参加训练的同学们,期望他们能积极践行无体艺 不农林的理念,将身心健康与专业学习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通过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能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AAF

获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在活动前期,学院与阳光指导员紧密合作,针对学生体质健康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依据学生的个体差异和薄弱环节,精心设计了个性化的训练策略。学院所组织的体质健康提升行动不仅关注学生的运动技能的提升,更重视学生在锻炼过程中的身心感受和成长变化,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认同,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

(/徐盈盈 王子轩 廖嘉珍 文/范月琴 李嘉豪)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国际交流指导会

下一条: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