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思政微课大赛院内选拔赛暨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8:44: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思政微课大赛组织参赛工作,近日,学院组织开展思政微课大赛院内选拔赛暨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团委书记刘超、学生会指导老师范月琴和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翁晨玮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筛选推荐,共有12名选手参加院内选拔赛,他们围绕坚定守护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教育故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讲好发展成就故事”“奋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讲好青春奉献故事三个类别,精心选题,充分准备并作了展示汇报。

会上,宋春春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和现场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她再次强调了思政微课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选手们能够理解比赛主题的深刻内涵,结合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立足学科专业背景,以身边的感人故事或个人成长经历等为切入点,展现高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担当。

84A1

与会人员就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方式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经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出席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情况

一等奖

智农221张娟

植保222王佳瑞

植保222陈星元

二等奖

农学233卢佳吉

农学233胡雨暄

植保231徐帆

智农232范晋恺

三等奖

农学232戚庭双

农学232陈新

植保231华煊

智农231王逸萱

智农231王泽栋

CAEA

本次比赛共选出5名学生组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指导工作,在选题、内容、演讲等方面帮助选手们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力争在校赛中再创佳绩

(/廖嘉珍 陈婧 文/沈杰)




上一条:学院与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讨深化合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农学和智慧农业专业教育教学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